首页 >> 学生 >> 团学工作 >> 正文

美术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阅读次数:


为更深入地了解师大历史、传承师大薪火,激发自强精神,美术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于2020年9月17日上午,在年级班长胡苗苗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二里半校区的校史陈列馆。

待上午十点钟集合完毕,参观讲解员便带领同学们挨个区域进行参观讲解。师大校史馆总建筑面积达1100余平方米,共设有九个展区,分别为序厅、师范弦歌、鸿基初创、继往开来、发愤图强、携手共进、开创一流、桃李争妍和共襄盛典。整个展区气势磅礴,空间开阔,多媒体设备齐全,同时又充满人文情怀。

同学们一边仔细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又认真地看着展柜中一件件记载着师大悠悠历史的展品。一个个展区慢慢走过,就像走进了师大的苍苍历史,读过了师大的不易与坚韧,看遍了师大的成长与繁荣,目及之处无不感怀,无不悸动。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回顾了师大的璀璨历史,见证了师大在风雨中的成长历程,领略了师大人才辈出的风姿,展望了师大必将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这一切,也同样使我们更加透彻的感悟学校的校训——仁爱精勤。感恩师大!愿今天,我们以师大为荣,明天,师大会因为我们而更添光彩!



新闻:陈昊炜

拍摄:余凡


上一条:美术学院召开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线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