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少波

    Shaobo Li

    现任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导,兼任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艺术设计学负责人...

    了解更多

  • 吴余青

    Yuqinq Wu

    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非遗影像信息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发展中心秘书长。

    了解更多

  • 吴尚君

    Shangjun Wu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代形象设计研究所所长。

    了解更多

  • 吴卫

    Wei Wu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艺美术学会理事、中国包装联合会包装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委员

    了解更多

  • 麦石(Maxime Harvey)

    Maxime Harvey

    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艺术学院,是一位主要活跃于文化领域的设计师和设计教育者。他享受不同情境下不拘泥于常规手法的设计创造。受社会主题的驱使,麦石的作品多致力于从充满矛盾及不平等的情形中进行揭示及塑造。麦石曾为湖南省科技厅、北京798 艺术区等诸多重要部门及机构设计,作品入选捷克布尔诺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法国圣埃蒂安设计双年展、蒙特利尔加拿大建筑中心的ABC:MTL 展览等国...

    了解更多

  • 刘京莎

    Jingsha Liu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视觉传达专委会常务副主任,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专业副主任,印刷实验室主任。

    了解更多

  • 王宙川

    Zhouchuan Wang

    现任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视觉传达系教师。

    了解更多

  • 苏丰

    Feng Su

    英国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艺术史论博士,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艺术学理论研究生导师,艺术硕士导师,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了解更多

  • 艾米·凡·蒂尔

    擅长设计、创意性解决问题及创新思维的激发。致力于提供多样的激发创意与创新潜能的在线工作坊及课程。

    了解更多

  • 王维

    Wei Wang

    现任湖南省水彩画研究会副会长。担任素描基础、色彩基础及平面设计等课程教学,也担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了解更多

共15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