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范伟

    Wei Fan

    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陈设艺术委员会主任,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了解更多

  • 鲁政

    Zheng Lu

    博士。现任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在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建筑工学部交换访学。现为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

    了解更多

  • 朱政

    Zheng Zhu

    博士。现任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城市研究领域权威期刊《Urban Study》《Journal of Urban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等的通讯评委。

    了解更多

  • 易奕

    Yi Yi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生导师,环境设计系副系主任,湖南省设计家协会环艺委副主任,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照明学会理事,中国室内设计教育专家库成员。

    了解更多

  • 付一玲

    Yilin Fu

    罗德岛设计学院设计学硕士、教学助理;致力于室内建筑、适应性再利用方向。

    了解更多

  • 陈鸣

    Ming Cheng

    主要担任室内设计类课程教学,持续参与空间设计研究与实践。

    了解更多

  • 赵雨

    Yu Zhao

    主要从事民间美术的研究,博士期间的研究方向为关公的形象,现主要致力于《白蛇传》的渊源以及人物形象的研究。

    了解更多

  • 罗畅

    Chang Luo

    主要担任景观和建筑类课程教学,多次指导学生获奖。

    了解更多

  • 陈骥乐

    Jile Cheng

    现任教于环境艺术设计系。长期专注于空间设计研究与实践,攻读方向为建筑环境艺术设计及设计策划学。

    了解更多

共9条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