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 >> 研究生 >> 招生信息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阅读次数:

美术学院2015年推免生复试录取工作,根据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关于做好接收2015年推免生工作的通知》制定。相关复试方案和工作安排如下:

一、复试要求:

1、美术学院2015年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名额为30人。

2、复试科目包括笔试和面试。复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笔试成绩满分50分,面试成绩满分50分。

面试主要对考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以及外语听力和口语水平进行测试,以口头问答的形式进行。

笔试科目如下:艺术学理论:1000字专业短评;美术学、艺术设计学、美术:素描;艺术设计:专题设计

3、我校分批审核申请信息,实行先申请、先审核、先安排复试的原则,择优选拔。

二、复试程序和主要内容

1、学院公布复试方案:2014年10月8日12:00

【美术学院网站地址:】http://msxy.hunnu.edu.cn/

2、复试时间:2014年10月12日

3、学生报到:2014年10月12日8:00——9:00

推免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以下材料到学院报到、参加复试:

①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的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

②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他能反映学术水平的成果证明;

③大学期间获奖证书或其他可体现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

④体检表(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表须加盖医院公章);

⑤思想政治情况审查材料(申请人所在学院的学工部门审查申请人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情况,出具书面材料并加盖学工部门的公章)。

学院审核推免生证件,收齐成绩单、成果证明、获奖证书等材料供复试小组参考,审核体检表、思想政治审查材料,留存备查。为方便推免生,体检表未统一格式,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表加盖医院公章即符合要求。政审材料需加盖学工部门的公章。

4、笔试时间:2014年10月12日9:30——12:30

地点:美术学院

5、面试时间:2014年10月12日14:30——17:00

地点:美术学院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二〇一四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名单

【关闭】 打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