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研 >> 研创动态 >> 正文

2015级自然艺术工作坊课程作品展在艺术高地展览馆正式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7 阅读次数:

美术学院与阿根廷公共艺术家费德罗·贝克(Fedrico Bacher)教授共同举办的“Nature in art工作坊成果展”在艺术高地展览馆正式开幕。

作品展以自然为主题,展示了2015级环境艺术系学生共57件个人作品的模型,以及11件优秀团队作品。作品由学生自由创作,其指导老师有费德罗·贝克教授、罗畅、陈丹。“Nature in Art艺术工作坊”为期两周。同学们通过观察自然中如贝壳、松果、树叶等元素,尝试理解和发现其中的美与秩序,并提炼出来融入到自己的模型中;最后以小组形式,通过采用竹、木、麻等材料,搭建出更具表达的自然形态作品,通过身体力行地参与建造,锻炼同学们解决各种问题能力。最终所呈现的“自然作品”都独具匠心,这也充分体现了教学过程中贝克教授对学生个性的尊重和同学们对自然的敏锐感受。

 

费德罗·贝克教授表示:“爱自然就是爱护我们自己,人与自然已经产生了巨大的隔阂。创作的过程可以让你收获许多。很欣慰将我的人生贡献给了艺术,是艺术给予了我与自然沟通的能力,如此纯净,不受丝毫形式的侵扰。”


此次开幕式到场嘉宾有李少波院长、孙泉教授、环境艺术系主任鲁政老师、副系主任易奕老师、苏丰博士。

费德罗•贝克(Federico Bacher):阿根廷大学美术学院UNA教授、1998年毕业于阿根廷美术学院,在校期间,于1995年与奥雷利•奥马基共同荣获美术学院最高奖学金,1996年与利奥•芬奇共同荣获美术学院最高奖学金。在贾纳白家乐艺术学院设立工作室,教授绘画和雕塑课程。

上一条:自然艺术工作坊课程作品展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字道2017—文字设计国际论坛”

【关闭】 打印    收藏